ENG
捐款及籌募
籌款活動

誠邀支持「仁愛堂新界區賣旗日2019

本年度的仁愛堂賣旗日將於2019年9月21日(星期六)在新界區舉行,藉以籌募經費以支持本堂的長者及弱勢社群服務。今年本堂特意邀請本地創作插畫師「馬仔」合作,以仁愛堂服務為主題,設計了一套四款精美的旗紙。現呼籲各界善長支持是次賣旗籌款活動,共襄善舉!

 

1. 成為義工協助賣旗

歡迎個人及企業義工參與賣旗活動,身體力行協助本堂籌款。為感謝各位義工支持,所有參與賣旗的義工將獲發感謝狀及「馬仔」紀念版文件夾一個。

多謝各位踴躍支持,義工報名已截止申請

 

2. 認捐金旗

我們亦歡迎各位善長慷慨解囊認購金旗,每捐贈$100或以上可獲得「馬仔」特別版金旗乙套。

<下載金旗認購表格>

 

活動詳情

日  期:2019年9月21日(星期六)

時  間:上午7時正至中午12時30分

地  點:新界區 (包括屯門、元朗、天水圍、荃灣、葵青、北區、大埔、沙田、及將軍澳)

籌款目的:為仁愛堂長者及弱勢社群服務籌款

查  詢:請致電2655 7785與李小姐聯絡或電郵至 ea@yot.org.hk

 

「仁愛大使」呼籲片 - 劉浩龍、JW及釗鋒

 

 

備註

  • 港幣100元或以上之捐款憑收據申請稅項寬減。
  • 未滿十四歲的義工須由家長或監護人陪同下進行賣旗活動。
  • 本堂將為所有賣旗義工購買「意外保險」。
  • 若提交資料不完整,恕本會未能處理,已收之善款將不獲退還,敬請原諒。
  • 如有任何爭議,仁愛堂保留一切之最終決定權。

 

聲明

仁愛堂有限公司及Brands United Limited 書面確定「馬仔」於仁愛堂有限公司的旗紙設計上出現並無商業推廣Brands United Limited產品的目的,而仁愛堂有限公司及Brands United Limited不會利用在公眾地方進行賣旗的機會,於賣旗日及在公眾地方進行賣旗日的推廣活動中售賣及/或推廣商業產品 (包括但不限於Brands United Limited及「馬仔」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