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捐款及籌募
籌款活動

誠邀支持「仁愛堂新界區賣旗日2019」

       本年度的仁愛堂賣旗日將於2019年1月26日(星期六)在新界區舉行,藉以籌募經費以支持  本堂的長者及弱勢社群服務。今年本堂特意邀請本地著名卡通品牌「柴犬工房」合作,以仁愛堂服務為主題,設計了一套四款精美的旗紙。現呼籲各界善長支持是次賣旗籌款活動,共襄善舉!

 

  1. 成為義工協助賣旗

       歡迎個人及企業義工參與賣旗活動,身體力行協助本堂籌款。為感謝各位義工支持,所有參與賣旗的義工將獲發感謝狀及「柴犬工房」紀念版文件夾一個。

 

  1. 認捐金旗

       我們亦歡迎各位善長慷慨解囊認購金旗,每捐贈$100或以上可獲得「柴犬工房」特別版金旗一套。

 

  1. 放置仁愛堂捐款箱及海報

       歡迎各善心企業及屋邨屋苑於辦公室、商鋪、住宅及商業大廈大堂等放置本堂的捐款箱及賣旗日海報,協助收集善款及宣傳活動。

 

  1. 參與仁愛堂賣旗日 Facebook 遊戲

       賣旗當日,各善長可發揮創意與旗紙合照,並上傳至仁愛堂 Facebook 專頁,獲得最多Like的50位善長可獲得精美「柴犬工房」陶瓷碟一隻。

請填妥並交回參加及贊助表格,支持是次賣旗日活動!

日期:2019年1月26日(星期六)

時間:上午7時正至中午12時30分

地點:新界區 (包括屯門、元朗、荃灣、葵青、西貢、沙田、大埔、馬鞍山、北區及離島)

籌款目的:為仁愛堂長者及弱勢社群服務籌款

查詢:請致電2655 7791 與甄敬祖先生聯絡或電郵至 ea@yot.org.hk

下載︰賣旗日參加及贊助表格

 

備註︰

  1. 港幣100元或以上之捐款可憑收據申請稅項寬減。
  2. 賣旗義工必須年滿十四歲或以上,歡迎家長陪同未滿十四歲子女參與親子賣旗。
  3. 本堂將為所有賣旗義工購買「意外保險」。
  4. 若提交資料不完整,恕本會未能處理,已收之善款將不獲退還,敬請原諒。
  5. 如有任何爭議,仁愛堂保留一切之最終決定權。

 

聲明︰
仁愛堂有限公司及SHIBAINC Limited 書面確定 “柴犬工房” 於仁愛堂有限公司的旗紙設計上出現並無商業推廣SHIBAINC Limited產品的目的,而仁愛堂有限公司及SHIBAINC Limited不會利用在公眾地方進行賣旗的機會,於賣旗日及在公眾地方進行賣旗日的推廣活動中售賣及/或推廣商業產品 (包括但不限於SHIBAINC Limited 及“柴犬工房” 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