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Deleted-教育中心

 

  1.  前言
    你的子女是否記憶力強﹖是否想像力豐富﹖是否喜歡問為什麼﹖那你的子女可能是智能優異的資優生。根據教育雜誌指出,「孩子擁有兩種不同的學習特質,家長要比平時加倍用心發揮能。」而美國人類潛能開發專家葛蘭‧道門醫生指出﹕「聰明和愚笨是環境的產物,關鍵是後天能否開發這種潛能。」因此選擇最合適的教育中心,用最有效的針對性教學方法是最重要的,仁愛堂教育中心絕對是你精明的選擇。
     
  2. 願景

    本中心主張「Great kids‧ Strong Mind 」,並以全人發展為願景,並彰顯仁愛堂一直以來「興學育才」的使命,用以培養具備能力(Ability)、自律(Autonomy)、自信心(Confidence)及良好的學習慣性(Good Learning Habit)四大特質的「明日青年」。

  3. 中心宗旨

    仁愛堂教育中心是一間專注為二至十一歲孩子提供獨一無二的一站式全人發展教育中心,由本堂擁有超過十年以上專業教育團隊為主導。並以教育中心 (Great Kid .Strong Mind) 為基礎,設計出蘊含﹕
    1. Power of Communication (溝通力)
    2. Power of Observative Power (觀察力)
    3. Power of Imaginative Power (想像力)
    4. Logical Thinking (邏輯思考力)
    5. Memorization (記憶力)
    6. Attention (注意力)
    7. Partcipative Sensation (參與感)
    七種能力的“COIL MAP”理念,本中心同時根據不同年齡腦部發展的特質,提供多元化的學前、資優增潤、具持續優化潛能啟發的課程。
     
  4. 報讀方法
    可下載報名表格,並連同支票(支票抬頭﹕仁愛堂)郵寄致 “仁愛堂劉皇發夫人小學6樓603室”(請註明袁主任),收據將收訖後寄回。

    查詢電話﹕2466 0122
    傳真﹕2466 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