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皇玥 仁愛堂中秋月餅慈善義賣

中秋節將至,是與家人相聚團圓的日子。仁愛堂今年首度與皇玥集團合作,推出特別版「皇玥‧仁愛堂低糖雙色月餅」(低糖芝麻及低糖烏龍月餅,4件裝),於仁愛堂及皇玥全線分店銷售,慈善價每盒$248。

低糖月餅味道清新可口,除了適合送禮及自用,亦歡迎善長認購月餅券後經仁愛堂轉贈予有需要的長者及弱勢社群,向他們送上關愛。是次活動部分收益將撥捐仁愛堂,以支持仁愛堂各項福利服務,令更多弱勢社群得到適切支援,令佳節倍添意義。

低糖月餅配搭心意禮盒

「皇玥‧仁愛堂低糖雙色月餅」禮盒設計以歡樂的深粉紅色為主色,設計師特別以簡潔線條繪畫出仁愛堂服務對象及不同的社區服務,組成一個圓形,除了象徵團圓,亦象徵社會上眾人一同手牽手,互相幫助,歡樂和諧生活。

精緻的月餅禮盒,配上低糖芝麻及低糖烏龍兩款口味組合,香濃的芝麻及醇香的烏龍,味道清新可口。皇玥低糖月餅,採用麥芽糖醇代替白糖,大幅減低糖分,並將糖分控制在5%以內,為了將月餅減低糖分亦能保持原有的美味,將餡料及餅皮的配方比例大幅調整,配合獨特的烘焙手法,保持口感軟滑,做到健康、滋味兼顧,深受追求健康人士歡迎。

 

訂購方式

1. 線上認購月餅券

按此 以信用卡/銀聯/轉數快/PayMe進行網上付款,月餅券將以郵寄方式送出。

2. 月餅券銷售地點

仁愛堂轄下20個服務單位

開售日期:2022年7月25日 (星期一)

按此 查閱仁愛堂銷售點資料

 

皇玥全線門店

開售日期:2022年8月1日 (星期一)

按此 查閱皇玥門店資料

 

月餅換領方式

於月餅換領期內,憑月餅券到以下指定皇玥門店領取。

月餅換領期:2022年8月15日(星期一)至9月4日(星期日)

指定月餅換領門店:

門店

地址

中環店

中環擺花街26號地舖

灣仔店

灣仔軒尼詩道155號地舖

佐敦店

佐敦佐敦道20-24號鴻運大廈F號地舖

元朗店

元朗康景街3號地舖

將軍澳中心店

將軍澳中心1樓102號舖

 

月餅現貨銷售

由2022年8月15日 (星期一)起,於皇玥全線門店及仁愛堂總辦事處發售。

 

2022 美食博覽率先開售現貨

本堂將於「2022 美食博覽」上,率先出售特別版「皇玥‧仁愛堂低糖雙色月餅」現貨,有興趣的人士可以到場支持。

2022 美食博覽 ─ 仁愛堂展位

日期:2022年8月11日 (星期四) - 2022年8月15日 (星期一)

時間:10:00-22:00 (8月11日至14日) 及10:00-18:00 (8月15日)

地址:香港會議展覽中心1樓展覽廳1E (公眾館)

展位:1E-A18

 

活動詳情

皇玥 ‧ 仁愛堂中秋月餅慈善義賣

日期:2022年7月25日至9月4日

籌款目的:為仁愛堂各項福利服務籌款

查詢電話:2655 7711或WhatsApp 6606 6220

電郵:ea@yot.org.hk

 

備註

1. 是次活動只提供正式收據,不可申請稅項寬減。

2. 慈善特別版月餅禮盒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3. 平郵服務之風險需由收件人自行承擔,仁愛堂不會因寄失或派遞過程中貨物損毀負責。

4. 若提交資料不完整,恕本堂未能處理,已收之善款將不獲退還,敬請原諒。

5. 如有任何爭議,仁愛堂保留一切之最終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