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仁愛堂服務
社區服務

仁愛堂社區中心

 

服務簡介
仁愛堂社區中心位於屯門新墟,於1983年開始獲得政府資助,為全港13間非政府機構營辦的社區中心之一。以社區為本的精神,提供多元化服務以滿足居民的服務需要,如兒童及家長服務、青少年服務、義務工作、基層家庭支援服務、新來港人士服務、少數族裔服務,以及研教興趣班等服務,以促進社區人士以互助互惠、接納和尊重精神去關心和投入社區事務,共同營造屯門成為一個自主有愛的社區。

服務對象
屯門社區不同年齡的居民

聯絡方法

地址: 新界屯門啟民徑18號五樓
電話: (852) 2655 7599
傳真: (852) 2655 7593
網址: https://cc.yot.org.hk

彩虹社區綜合發展中心 


仁愛堂彩虹社區綜合發展中心

 

服務簡介
仁愛堂彩虹社區綜合發展中心位於屯門友愛邨,於2004年開始為全港提供自資的多元化創意服務,透過協作的社區活動與創新計劃,推動全民及社會各界,齊心共建跨界別協作平台及社區支援網絡,以促進知識傳播和技術研發,提升社會資本與服務的適切性,讓個人、家庭及組織互相支援,機動地回應社區的需要,從而建立全齡關愛的社區。

服務對象
全港不同年齡的居民

聯絡方法

地址: 新界屯門友愛邨愛勇樓4樓平台401至407室
電話: (852) 2450 8822
傳真: (852) 2458 3300

彩虹社區綜合發展中心 彩虹社區綜合發展中心


仁愛堂屯新青鄉郊社區服務中心

 

服務簡介
仁愛堂屯新青鄉郊社區服務中心位於屯門藍地屯子圍,於1987年開始獲得政府資助,為全港17支工作隊其中之一隊。中心以連結區內街坊,達致守望相助,共同關注社區事務的目的,並以協助區內不同年齡階層人士,發展其個人能力及配對合適資源,共同營造和諧,互助有愛的社區。

服務對象
主要服務屯子圍、新慶村及青磚圍三村的居民,及支援區內有需要之弱勢社群。

聯絡方法

地址: 新界屯門藍地屯子圍256A地下及二樓
電話: (852) 2456 1166
傳真: (852) 2466 3434
網址: https://cd1.yot.org.hk

彩虹社區綜合發展中心 彩虹社區綜合發展中心


仁愛堂青年夢工場

 

服務簡介
仁愛堂青年夢工場位於屯門井財街政府服務大樓,於2017年4月正式提供服務,當年屯門區議會選定仁愛堂為「屯門區社區重點項目計劃-推動青少年發展項目」的伙伴機構,為屯門區共建【青年 x 社區參與】的社創中心。一直以來,為青少年提供聚腳地及社區參與的實驗平台,協助他們發掘自身的潛能和興趣,培養創意思維和社會創新等範疇的技能,鼓勵他們關心社區事務和發揮創意,實踐想法並親身參與推動社區的發展。

服務對象
屯門區 15 至 29歲青年

聯絡方法

地址: 新界屯門井財街 27 號政府服務大樓 4 樓
電話: (852) 2462 2270
網址: https://youthspace.yot.org.hk

 


屯門『仁間有愛』社區支援中心

 

服務簡介
屯門「仁間有愛」社區支援中心位於屯門藍地屯子圍,由2015年4月起,為地區提供自資的服務。以建立互助關懷及和諧快樂社區為目標,提供經濟及物資援助,並配合適切支援服務,以協助弱勢社群解決生活困難。此外中心亦以連結居民,發掘各人能力以建立互助支援網絡,共建和諧及有情社區。

​服務對象
主要服務屯門藍地區內之弱勢社群,特別關顧居住於鄉郊之居民及新屋邨居民

​聯絡方法

地址: 新界屯門藍地屯子圍256A三樓
電話: (852) 2463 3934
傳真: (852) 2466 3434